琴声潇潇吾自来

小号,南极:2752914166,欢迎扩列注意备注

【撒沙夫夫无节操一百问】含部分人气副cp

先放三问试水,有人想看就继续发,没人就这样腰斩吧……
【撒沙夫夫无节操100问】内含部分副CP
*大王破廉耻诱受,接受无能点❌(才不会说很萌这种受)
*本人写作风骚,前50问开车嫌疑重大
*OOC都是我的,部分无聊题目更改,为读者带去新颖体验(滑稽)
*蜗牛速度更新
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,• ・*・:≡( ε:)GO!

狐“首先我们先来感谢一下赞助商,感谢绿月亮洗手液……(省略上百个赞助商),以及圣域提供的节目录制地点~”
撒(死鱼眼)“废话那么多,还录不录了?”
狐“录录录,来来来,那位笑得十分销魂的举杆小哥过来一点……等等?米罗???”
妙(笑)“没事,让他锻炼锻炼,继续吧。”
米(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)“…………”

1、姓名是?
撒(起身打算离开)“这都什么破问题。”
沙(拉住,微笑)“听穆说,这节目后五十问很刺激,我打算领教领教。”
撒(眨巴眨巴眼睛,乖乖坐下)“撒加”
沙(盯狐)“沙加”
狐(冒冷汗)“我咋感觉那么渗得慌……”

2、性别是?
撒(满脸黑线)“纯爷们儿。”
狐(贼笑)“其实这题看点在于大王~”
沙(睁眼)“哦?在于我什么?”
米(不怕死)“你像女的,就这个意思!”
沙(望妙)“卡妙,我昨天看到米罗又用针扎你宝贝徒弟。”
妙(周围黑气)“米·罗?”
米(结巴)“这、那是不、不小心扎到的,我绝、绝对不是故意的!”
布(玩玫瑰)“偏题了,还有,沙加你的报复技能点得有点多。”
狐(擦汗)“那个……扯了那么远,沙加你还没有回答……”
沙(笑)“男,带把的,不然满足不了腐女的那颗心。”

3、(改题)请模仿一下对方生气时的样子
沙(怒拍桌子)“滚!老子才不稀罕!”
狐(吓一跳)“大王,你温文尔雅,爆粗不太好……”
沙(微笑,坐好)“实在失礼。”
童(吃爆米花)“原来小撒脾气那么大啊…”
史(接过童虎递过的爆米花)“也就沙加压的住吧。”
撒(闭眼)“…………”
狐(看)“大爷,该您回答了。”
撒(不理,继续闭眼)“…………”
狐(戳几下)“大爷?”
撒(睁眼松口气)“模仿完了啊,沙沙生气就是什么话都不跟你说……”
小艾(恍然大悟)“原来如此,我就说为什么沙加不理我,原来生气了……”
沙(淡定)“你一直在我诵经的时候念叨个不停,我就算不生气,也不想理你。”
小艾(对手指)“控制不住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