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声潇潇吾自来

小号,南极:2752914166,欢迎扩列注意备注

撒沙无节操夫夫相性一百问(3~6)

龟速更新勿催
4、自己的性格是?
沙(思考)“认真吧,有时候很强势。”
撒(跟着思考)“霸道宠妻?”
狐(做笔录)“两位这一问很意外的配合呢,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句,据说处女座很洁癖,大爷和大王生活的时候会不会有些拘束?”
撒(小心看沙加)“这倒是不会,其实沙加意外的有一点……(超小声)邋遢”
沙(睁眼,睨之)“什么?大声点啊?”
撒(瞬间改口)“在沙加的领导下,我也已经很爱干净了,所以不会觉得拘束!”
沙(满意,笑)“嗯。”
童(惊讶)“这就是教科书一般存在的妻管严吗?!”
史(冷笑)“你要是喜欢,我也可以让你体验一把,免·费·的!”
童(摇头)“不了不了……”

5、对方的性格如何?
沙(沉思)“很霸道,有些腹黑。”
撒(淫笑)“性感可爱!特别是在哔——的时候!还很诱惑!”
狐(吓成王杰希)“等等,刚刚那里被迫消音了吧?!绝对被迫消音了吧?”
螃蟹【因为实在想不出用什么简称就先这样吧,有主意的小可爱们请告诉我!】“那个东西消音了没什么用吧,有点常识的都知道是什么吧!”
沙(睨之)“那样就性感了?要不要回去给你看看更性感的?”
狐(及时打住)“大王大王!我们知道你很厉害,但是这还是不R的前五十问,咱们稍稍收敛一点……”
沙(笑)“我是觉得那家伙太没见识了。”

6、(改题)有没有起床气或是别的?
撒(激动)“这个我最有发言权!”
狐(皮)“好的,现在请扁桃体君发炎~”
撒(诉苦)“每次喊沙加起床都是难事,每一次他都会一脸幽怨的盯着我,抱怨是我没让他睡好,好吧……虽然我也有部分原因啦……还有就是他每天睡前特别喜欢先念经什么的……就算哔——之前也要念,经常他念完我都快萎了……”
布(呆)“好……可怜……”
螃蟹(庆幸)“果然最接近神的男人不是我们消受得起的……”
米(被打得有些惨)“相比起来我果然还是喜欢我家妙妙!”
沙(有些委屈)“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撒(慌乱)“沙沙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诶!你别伤心,我错了,以后我陪你一起念好不好!”
狐(黑线)“早知如此刚刚何必呢……好了,请沙加大王答题吧。”
沙加(笑)“经常玩精神分裂算吗?一吃醋就黑化那种……”
狐(鼓掌)“请撒加大爷现场演示一下原地黑化!”
撒(无语)“我怕我黑化一不小心拆了这里……”
狐(鼓掌)“表演完毕下一题!”
布(傻眼)“这个台阶是强行给自己的吧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